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退役军人在志愿服务中勇立潮头

来源: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陈文琦 发布时间:2024-03-19 17∶03
字体:【 打印

近日,在2024年春季报到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到红西路军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退役军人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寄托对英雄先辈们的深切缅怀和无限哀思。

活动中,广大退役军人自发在红西路军纪念馆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退役军人有的拿着扫帚,有的提着拖把,有的拿着抹布,扫的扫,拖得拖,擦的擦,捡的捡。志愿者们通过擦拭纪念碑,打扫陵园内卫生等实际行动,展现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志愿我先行”的军人本色。

近年来,高台县不断强化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把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引领社会新风尚的重要手段,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志愿服务队伍,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用实际行动书写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的雷锋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